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歇尔辩解不干政 罗姆尼试图扭转过激言论

中国日报网wangjing 2012-10-11 08:3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向巴勒斯坦抛“橄榄枝”

在8日的外交政策演讲中,罗姆尼誓言要重启有关建立巴勒斯坦独立国家的对话。这与他选举之初公布的一段视频形成鲜明反差,当时他对一众捐款人说,类似谈判几乎毫无意义。

“在这个至关重要的议题上,总统已经束手无策,本应进行的谈判过程变成了联合国的一系列激烈争论,”罗姆尼在演讲中说,“这个古老的历史问题就如我们在中东遇到的其他挑战一样,只有新的总统才能带来改变。”

不过,巴基斯坦方面显然并不买账。议员哈南•阿什拉维说,罗姆尼立场的改变并不让她满意,相反,她为罗姆尼对以色列的热情态度深表担忧。

此前有报道称,罗姆尼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关系“非同寻常”,两人曾在罗姆尼访问以色列时亲切交流,内塔尼亚胡还被指左右美国大选,为罗姆尼助威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王菁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