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光顾纽约高档发廊 封锁第五大道交通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1 14:43:59

中国日报网4月1人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1日报道,美国总统参选者希拉里·克林顿在纽约造势。活动之前,希拉里大清早专门前往高档发廊做了头发。为了免受堵车之苦,希拉里还特意派人在第五大道进行交通管制。

有报道说,30日上午,希拉里派出4辆黑色轿车,在第五大道一座大厦前封锁街道。与此同时,希拉里本人则到大厦9楼的高档发廊“约翰·巴雷特沙龙”里面做头发。

这家发廊价格不菲,光是洗剪吹就得600美元(约合3868元人民币)。如果想额外染色,还得再加600美元。

不过,希拉里当天做发型掏没掏钱,或者掏了多少,外人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希拉里是这里的常客。每次过来,她都走小门进去。面对“重量级”顾客,老板巴雷特也不敢怠慢,亲自给希拉里做发型。

希拉里当天现身纽约市哈勒姆区给自己拉票。在哈勒姆政客、纽约议员查理·兰热尔的陪同下,希拉里光顾了一家面包店,还造访了著名的阿波罗剧院。

竞选活动中,希拉里向唐纳德·特朗普发难,批评其分裂国家,侮辱女性,威胁非法移民,仇视穆斯林的言行。希拉里说:“这就是伪善,就是错误。它违背了纽约和美国所代表的一切。”

另外,希拉里一边批评伯尼·桑德斯的左派理念行不通,一边表示,自己才真正了解贫富差距和种族歧视问题。作为希拉里在民主党内的竞争对手,桑德斯生于布鲁克林,是土生土长的纽约人,目前在佛蒙特州当州长。

(信莲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