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奥巴马来访拉响警报 居民须远离窗户防误伤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6 19:21:09

德国为奥巴马来访拉响警报 居民须远离窗户防误伤
 
奥巴马将于4月24日赴德国出席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资料图片来源:《星期日快报》)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孙若男)据英国《星期日快报》4月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4月24日访问德国并出席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出于安全考虑,美国特勤局已在当地进行安全部署,拉响特别警报。德国警方提醒当地居民,在奥巴马来访当天不要靠近窗户观望或是向他挥手,以免被特勤局人员开枪误伤。

奥巴马将于本月24日赴德国出席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面。德国警方向汉诺威展览中心附近的2000名居民发放传单,提醒人们当天不要靠近窗户或挥手;且如果该周末家中有客人来访,居民需提前一周向警方登记备案。

德国为奥巴马来访拉响警报 居民须远离窗户防误伤
 
德国汉诺威市警方向展览中心附近居民分发传单,提醒人们当地已拉响特别警报。(图片来源:《星期日快报》)

此外,当局对奥巴马车队将经过的街道进行清理,移走两旁的自行车,还将在不确定的时间内关闭移动手机信号传送装置。

在奥巴马访问当天,安全区内的所有地跌和公交线路都将停止运行,而警方狙击手也将在屋顶埋伏,以防不测。

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尽管展览中心周围居民相比其他人离奥巴马更近,但他们根本不可能见到奥巴马本人。

警方在传单中表示,在美国总统访问期间当地将启动特别警戒级别,希望居民能够理解。目前奥巴马将下榻何处仍是最高机密。

美国总统出访向来需要特殊的安保措施,而鉴于欧洲近来恐怖袭击频发,美国当局对奥巴马此行又多了几分担忧,因此加大了防范力度。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