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哥伦比亚大毒枭在委内瑞拉落网 被悬赏500万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哥伦比亚大毒枭在委内瑞拉落网 被悬赏500万美元
 
丹尼尔•巴雷拉(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哥伦比亚总统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9月18日晚上宣布,哥伦比亚最大毒枭之一、绰号“疯子巴雷拉”的丹尼尔•巴雷拉在委内瑞拉被捕。

桑托斯在一则简短的声明中称巴雷拉是“最后一个大毒枭”,“20年来,‘疯子巴雷拉’一直给哥伦比亚和整个世界制造伤害。”桑托斯对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以及协助抓捕行动的英美两国情报部门表示感谢。

哥伦比亚国家警察署署长何塞·罗伯托·莱昂说,巴雷拉在靠近哥伦比亚边境的委内瑞拉城市圣克里斯托瓦尔被捕。被捕时,巴雷拉正独自一人在马路上,他并没有抵抗。莱昂希望将巴雷拉引渡回国。

据报道,巴雷拉贩毒集团每个月可以走私10吨毒品。美国和哥伦比亚政府抓捕巴雷拉的赏金金额分别是500万美元和27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