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利比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一名高级军官身亡

新华网 2012-09-03 10:0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市中心当地时间2日下午发生汽车炸弹袭击,1名高级军官被炸身亡,另有1人受重伤。

爆炸发生在扎马尔-阿卜杜-纳赛尔大街上的阿特拉斯宾馆旁,新华社报道员在袭击点附近听到巨响。负责东部安全事务的内政部部长助理沃尼斯-谢里夫对新华社报道员说,阿卜杜-巴斯特-阿贝迪准将在爆炸中死亡,其1名随行人员受重伤。

目前爆炸现场周围已被军队和警察封锁。

一段时间以来,一些伊斯兰激进分子尤其是曾被卡扎菲政府关押过的人员对卡扎菲时期的官员进行清算。由于现阶段利比亚民间枪支泛滥,使得这些人的复仇行为更加便利。

8月10日,1名准将级别的高级军官在班加西被谋杀。7月4日,1名上校警官在班加西遭射杀。该警官曾是卡扎菲政府内政部官员,曾在一个负责关押宗教极端分子的监狱内工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