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5岁少女因强奸入院 又遭医院保安性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3 10:16:50

印度15岁少女因强奸入院 又遭医院保安性侵

少女被强奸的莫罕达斯·甘地医学院(Mahatma Gandhi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016年2月3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警方在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称,一名15岁的少女在医院被保安强奸,而她入院的原因正是受到性侵犯。

该少女称,其周日在印度东北部城市詹谢普尔的医院里遭医院的保安强奸。而事情发生前几日,她正是因为被邻居少年性侵而入院治疗的。

警司塔拉杰哈表示,警方已经对案件进行了登记备案,并且逮捕了涉事的保安,目前正在等待受害者进一步的检查报告。受害的未成年少女现已被转到当地最好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和恢复。并且,由于前一事件的嫌疑人是未成年人,因此他被送到少管所实行拘留。

在印度,公立医院的硬件条件普遍较差,安全保卫措施也不够完善,而医护人员也疲于应对大批的病患和家属,这些都使得医院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