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公益 中华财险获"2015年公益践行奖"

作者:吴静 来源:中国网
2016-02-03 17:38:33

积极参与公益 中华财险获

中华财险因荣获“2015年度公益践行奖”。

  近日,由二十余家大众媒体联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中关村隆重召开。本届公益节上,中华财险因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于公益的积极倡导与参与,荣获“2015年度公益践行奖”。

积极参与公益 中华财险获

中华保险开展“中国好司机”评选公益活动。

积极参与公益 中华财险获

“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活动开展现场。

  回首2015年,中华财险在公益的路上认真践行着一个保险品牌的社会责任感。2015年中华财险开展了以“尽社会责任,扬中华美名”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启了两大主题公益活动——“中国好司机”评选活动以及“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安全教育活动,切中社会热点,备受公众关注,全国16省市50名代表时代风尚的优秀好司机荣耀登榜。同时,中华财险在全国各地举办100余场“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安全教育活动,公益捐助2000个“好孩子”车载儿童安全座椅,推动广大司机文明安全行车,营造良好的社会交通环境。

  多年来,中华财险始终牢记肩负承担的社会责任,在不断扩大保险覆盖面、完善保险服务、努力为社会大众提供风险保障、发展壮大自身的同事,注重企业的社会价值体现,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款等社会公益事业,鼓励全体员工主动回馈社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捐资活动,深受社会各界赞誉。

  中国公益节于2011年成立,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经过五年的成长,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