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2个月后到任 称还未决定是否再次参选

作者:华迪 来源:人民网
2016-02-03 17:45:46

  人民网莫斯科2月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在自己Instagram页面上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将继续参选下一轮车臣领导人选举。

  在提及任期临近时,卡德罗夫称,“原来我车臣领导人的全权任期就要结束了。两个月之后即将到期,这还是记者提醒我的。”

  在回答是否会继续参选时,卡德罗夫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相信,首先,推举哪些候选人是俄罗斯总统的选择。如果他说这个人适合共和国领导人的职位,并且人们也支持,那么他就应该参加竞选”,他补充称,“选择谈论选举还为时尚早。我不想为这些问题分神,也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卡德罗夫表示,目前对于他来说重要的是全面履行自己现在所肩负的责任。

原标题: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2个月后到任 称还未决定是否再次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