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塑料袋球衣男孩将赴诺坎普与梅西见面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03 16:51:47

阿富汗塑料袋球衣男孩将赴诺坎普与梅西见面
穆尔塔扎·艾哈迈迪(Murtaza Ahmadi)。(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CNN报道,1月31日阿富汗足协确认,巴萨球星里奥内尔·梅西将与5岁的阿富汗小球迷穆尔塔扎·艾哈迈迪(Murtaza Ahmadi)在诺坎普球场见面。此前,5岁的穆尔塔扎穿着用塑料袋做成的梅西球衣的照片传遍整个网络。

阿富汗足协发言人赛义德·阿里·卡齐米(Syed Ali Kazemi)告诉埃菲社的记者:“阿富汗足协负责人已经接到梅西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来的,关于这次会面的邮件。”

艾哈迈迪生于阿富汗的一个贫穷的家庭,父母的收入远远买不起一件他喜欢的球衣。他的父亲说:“艾哈迈迪哭了很多天想要买一件梅西的球衣,直到哥哥用塑料袋给他做了一件,穿上之后他才不哭了。”

各方正努力协调行程安排这次会面,大家都希望给这个故事一个温暖的结局。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