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利比亚内政部长收回辞职申请

新华网 2012-08-29 11:20: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亚内政部长法齐·阿卜杜拉·阿里28日在利首都的黎波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已经向利比亚过渡政府收回其辞职申请。

阿里说:“我之前所做的辞职决定是由于社会和心理压力,国民议会和社会很多方面都指责我失职,如果我辞职这些人就会满意。但在我辞职后发现会引起更多的安全问题,所以我决定收回辞呈,继续回到工作岗位。”

利比亚国民议会近日多次召开闭门会议讨论政府改选以及安全问题,多数国民议会议员对利比亚连日恶化的安全局势表示谴责,议员随后提交议案要求内政部长辞职。

阿里26日通过电视讲话宣布辞职。利比亚内政部最高安全委员会发言人伊布拉西姆-沙里克斯亚当即召开新闻发布会说,阿里辞职的主要原因是近来利国民议会以及部分国际组织对内政部工作,特别是最高安全委员会的工作大加批评,根本不顾及他们为加强利比亚安全所做的努力。不过,国民议会发言人奥马尔-哈密达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国民议会并没有接到内政部长阿里的正式辞职文件。

本月内,利比亚各地已发生多起暴力袭击事件,包括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军事情报处,位于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的内政部等地均遭到爆炸袭击。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