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8-29 08:3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当天的会场外戒备森严。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民调显示过半数美国预测奥巴马将连任。

***佛州、女性选票成两党候选人争夺热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数据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分别为46%和47%,但考虑到正负4%的误差,两人的支持率仍属持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罗姆尼在佛罗里达州的支持率仍落后奥巴马4个百分点。今年共和党大会之所以选在坦帕举行,争取佛罗里达的选票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南佛罗里达大学政治学教授麦克马努斯表示,佛罗里达是奥巴马和罗姆尼的必争之州;谁赢了佛罗里达,在选战中就会轻松许多。

这项最新调查还显示,奥巴马在受民众喜爱程度上以61%遥遥领先于罗姆尼的27%;社会议题、尤其是女性议题近日成为竞选的热门话题,奥巴马也均以两位数领先对手。

针对女性选民,罗姆尼与搭档瑞安承诺,当选后会致力于协助女性创业。罗姆尼希望借最新一轮竞选活动,摆脱阵营近日在堕胎、奥巴马出生地等方面的纷扰,重新把大选引向经济议题,同时努力争取女性选民。舆论分析称,罗姆尼特地安排妻子在共和党大会上发表重要演说,也是为了争取女性选民。

另一项由《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日前进行的联合民调显示,58%的美国人预测奥巴马将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比5月的民调增加了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仅有36%的美国人预测罗姆尼将获胜,与5月相比没有任何变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