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中国日报网chenlu 2012-08-29 08:3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坦帕开幕。
美共和党大会草草开幕不忘讽刺民主党 过半民众预测奥巴马连任
罗姆尼与妻子一同前往佛罗里达州坦帕出席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罗姆尼形象不敌奥巴马 动用妻子助阵

美国著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政治学者威廉·高尔斯顿27日分析认为,罗姆尼当前面临的一大政治困境是“选民就是不喜欢他”,相比之下,选民可能不满奥巴马的政策,但他们对奥巴马印象很好。

罗姆尼“形象不佳”与奥巴马阵营的竞选广告策略有直接关系。从4月底开始至7月末,奥巴马阵营投入超过1亿美元做电视广告,其中大部分用于攻击罗姆尼,这种攻击在8月有增无减。高尔斯顿表示,奥巴马阵营是利用选民不太了解罗姆尼的事实,在前期通过负面广告“轰炸”将其形象在选民心中固定下来,以此掌握主动。

舆论曾称,罗姆尼呆板冷漠的形象和对手奥巴马的亲和力形成鲜明对比。为了给罗姆尼助阵,其妻子安将出席28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借此机会告诉选民,人们有时会把罗姆尼看作呆头呆脑、高高在上的波士顿银行家,但他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

安上周末在新罕布什州度假别墅接受采访时曾说,在她被病痛折磨时,丈夫陪她共渡难关,是一位温柔体贴的人。安还透露:“在公众视野之外,罗姆尼喜爱娱乐、热情、随性,正是你们希望看到的那样。跟他在一起非常有趣。”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