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欧核子中心与“奋进”号宇航员纪念太空试验一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位于瑞士与法国边境的欧洲核子研究中心25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的6名宇航员与著名华裔物理学家丁肇中教授率领的阿尔法磁谱仪项目中心的科学家们聚集一堂,共同纪念阿尔法磁谱仪太空运行一周年。

纪念活动在项目中心的会议室举行,这里也是丁肇中教授平时开会和办公的地方。诺贝奖得主与宇航员的零距离对话,吸引了众多的媒体记者。欧洲核子研究中心主任罗夫·赫尔博士和欧洲太空总署主任阿尔瓦罗·吉梅内斯也应邀出席。

宇航员们特意穿上了天兰色的制服,引来摄像摄影记者把镜头一次次对准他们。随后,6位宇航员在丁肇中教授陪同下,在实验室旁边的树林中植树纪念。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