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1 16:13:04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12月17日,为期两天的欧盟冬季峰会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开幕。图为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抵达会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英国广播公司(BBC)

西班牙执政党未赢得绝对多数席位 寻求联合执政

西班牙执政党人民党在12月20日的大选中获得最多选票,但是没有赢得议会绝对多数席位,现在必须寻求联合执政。

目前选票统计已经接近尾声,迄今为止,人民党获得123个议会席位,工人社会党获得90个席位,“我们可以”党获得69个席位,公民党获得40个席位。

在过去30多年里,人民党和工人社会党交替执政。“我们可以”党发言人说,这一结果表明,西班牙两党独大局面结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