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1 16:13:04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在俄罗斯电视台12月20日播出的纪录片《世界秩序》中,普京总统表示,欧洲实际上是把自己的部分主权交给了美国。(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

俄罗斯卫星网

普京:欧洲把部分主权转让给美国 而非北约

俄罗斯电视台12月20日播出了赛义达·梅德韦杰娃执导的纪录片《世界秩序》。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记者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为该片进行的采访时表示,俄罗斯的大门是敞开的,愿意与欧洲国家在经济、政治和反恐斗争中进行合作。

普京进一步指出,什么是欧洲问题?欧洲问题就是其不能执行独立的外交政策,实际上是欧洲拒绝执行这样的政策,将自己的部分主权交给了某个集团。一个军事政治集团成员国将部分主权交给某个超国家机构原则上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个问题的焦点是,实际上欧洲不是将部分主权交给了北约,而是交给了北约的领导者——美国。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