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1 16:13:04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2月16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25%至0.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自2006年6月以来首次加息。(图片来源:新华社)

英国路透社中文网

多数分析师预计美联储明年3个内再次加息 但后续步伐缓慢

路透调查显示,2/3的受访分析师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未来3个月会再次加息,不过很多分析师认为明年利率上调的速度不会像决策者暗示的那样快。

美联储12月16日实施近10年来的首次加息,相信美国经济能够承受借款成本上升。不过美联储主席 伦明确指出,未来加息将是渐进的。鉴于通胀和油价前景低迷,强势美元打击美国制造商,以及全球经济形势依然脆弱,美联储可能不得不谨慎对待未来加息。

不过,路透社近日调查显示,120位受访分析师中,有77位认为美联储将于明年3月加息。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