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总理英拉“洗手做羹汤” 悉尼推广泰国料理

中国日报网chendi 2012-05-28 09:0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总理英拉“洗手做羹汤” 悉尼推广泰国料理
5月27日,在悉尼举行的泰国料理推广活动上,英拉与澳大利亚厨师以泰国的礼节互致问候
泰国总理英拉“洗手做羹汤” 悉尼推广泰国料理
动作娴熟

国际政坛上,不少女政治家不仅能像男政治家一样纵横捭阖,还能利用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在国际舞台展现不一样的风采。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泰国总理英拉就卸下平日的“武装”,为推广泰国菜而“洗手做羹汤”。

据澳大利亚和泰国媒体报道,英拉5月26日至29日对澳大利亚进行正式访问,同时纪念两国建交60周年。这是她就任首相以来首次访问澳大利亚,也是8年来首次有泰国领导人访澳。

27日上午,英拉在悉尼参加了名为“泰国厨房走向世界”的推广活动。她穿上围裙亲自下厨,与澳大利亚厨师一道制作泰国传统料理。透过英拉娴熟的烹饪技巧,人们不难看出她在政治生活之外,贤惠能干的一面。

在推广活动上,英拉还为澳大利亚的地道泰国餐厅颁发了认证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笛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泰国 总理 英拉 悉尼 料理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