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减重590斤 即将手术甩掉90斤松弛皮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5:22:45

世界最胖男减重590斤 即将手术甩掉90斤松弛皮肤
保罗·梅森成功减肥后又深受90斤松弛皮肤的困扰。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欧叶) 54岁的英国人保罗·梅森虽然成功减重590斤,但因此留下的90斤松弛皮肤令其深受困扰,甚至无法自理和行走。在媒体报道和梅森的努力争取下,纽约一外科整形医生决定4月28日为保罗进行首次皮肤切除手术。

据《悉尼先驱晨报》23日报道,梅森一度有890斤,体重堪比世界最胖的人。五年前,他接受缩胃手术后成功减重590斤。而后遗症突显出来,减肥导致的90斤松弛皮肤像尸衣一样包裹着他,令他苦恼不已:胳膊的皮肤耷拉着、腹部的皮肤堆出几层褶皱,大腿的皮肤能缠绕一圈。

梅森形容,“感觉像是身上带着好几个孩子”。由于皮肤过重,他多数时候必须呆在轮椅里,无法自理或行走,且他的皮肤时常会感染。

梅森此前居住在英国,然而没有医生肯为他做皮肤切除手术。直到《纽约时报》报道了梅森的苦恼,纽约勒诺克斯山医院的外科整形医生詹妮弗·凯普拉决定,如果梅森能来美国,将免费为其进行皮肤切除手术。

凯普拉称:“从英国到美国的漫长道路,对梅森来说异常艰辛,因为他无法行走,无法自理,也没人帮助他。”

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丽贝卡·芒廷被梅森的故事所打动。二人多番联系后确立了恋爱关系,芒廷还在美国电视节目上向梅森求婚。去年秋天,梅森终于搬到美国。目前他居住在芒廷家中。勒诺克斯山医院已确定4月28日,由凯普拉主刀,带领一队医生免费为梅森做皮肤切除手术。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