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默多克就新闻集团掩盖窃听事件作证:我失败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鲁伯特•默多克26日向负责监督英国媒体行为的调查委员会作证时坦言,新闻国际确实曾试图“掩盖”电话窃听事件,但他最终“没能”发现该行为。

“有人试图掩盖窃听事件,我不得不说我最后没能发现这件事……我对此感觉非常抱歉,”默多克告诉英国传媒操守调查委员会说。他同时坚称掩盖行为不是公司高管所为,“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进行调查,聘用了一家接一家的法律公司,可能是我们太相信警方的结论了”。

26日是默多克出庭作证的第二天,此轮出庭被认为是针对新闻集团窃听丑闻调查的一个高潮。此前一天,81岁的默多克主要就英国高官与新闻集团的关系进行辩解,称他从未向英国首相要求任何东西,同时他还否认曾利用自己的传媒帝国向英国领导人施加影响。

去年,新闻集团下属报纸《世界新闻报》被曝窃听一名失踪英国女孩的手机而陷入空前的“窃听丑闻”,该报纸随即停刊。但麻烦远未结束,默多克苦心经营多年的“传媒帝国”随后屡遭打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柳洪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默多克 失败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