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莫谈国事!圣彼得堡剧院拒绝上演讽刺普京剧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莫谈国事!圣彼得堡剧院拒绝上演讽刺普京剧目
相关剧照

据法国媒体4月25日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所有剧院拒绝上演一部政治类讽刺剧目,剧中讲述一名普通的小男孩以非常态的方式成为总统普京的过程,对现任总理普京极尽嘲讽。

这个名为“贝卢斯普京”(BerlusPutin)的剧目是意大利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达里奥·福的作品《双头怪物》(The Double Headed Anomaly)的俄罗斯版,由莫斯科一家剧院打造,今年2月开始初次公演,当时距俄罗斯总统投票还有2周的时间。

剧中假设在一起意外事故后,医院成功将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一半的大脑移植到普京颅内,一个普通的小男孩最后成为俄罗斯强人。

剧中普京的脑袋一半是自己,一半是贝卢斯科尼,讽刺了普京和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现实中的友谊——在贝卢斯科尼因意大利债务危机下台后,普京称赞他为“欧洲最伟大的政治家之一”。

圣彼得堡的一家剧院“加沙文化馆”对拒演进行了解释,称该剧的主题是“不受欢迎的”,包括他们在内的剧院不想触及政治类的剧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圣彼得堡 剧院 普京 讽刺剧目 话剧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