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学校遭恐怖袭击事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国际社会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学校遭恐怖袭击事件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军人子弟学校16日遭武装分子袭击,袭击造成至少141人死亡、其中包括132名学生和9名教职工。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对此,国际社会予以强烈谴责。

  时间发生后,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谢里夫宣布,巴基斯坦全国未来3天将悼念在袭击事件中丧生的无辜者。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强烈谴责恐怖袭击事件,敦促巴基斯坦政府尽一切努力将袭击者绳之以法。潘基文说,死亡者中大部分是少年儿童,他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一丑恶行径。

  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说,美国“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袭击事件。奥巴马重申,美国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抗击恐怖和极端主义、促进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努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6日说,中方对此事件深感震惊和悲痛,对恐怖袭击予以最强烈谴责。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稳定和人民安全所作的不懈努力。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