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小布什弟弟杰布·布什宣布有意参选美国总统

中新社王欢 2014-12-17 08: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布什弟弟杰布·布什宣布有意参选美国总统

杰布布什(资料图)

  中新社休斯敦12月16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之子、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Jeb Bush)16日通过个人社交网页宣布,经过与家人协商,他将积极探索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这是迄今为止其本人关于竞选总统最明确的表态。

  “经过(与家人的)谈话,以及对美国需要强有力领导的深思熟虑,我决定将积极探索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杰布表示,将于明年1月成立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以筹集款项,为竞选活动做准备。

  他还希望与全美公民沟通交流,讨论国家面临的最关键挑战,“未来几个月,我希望能够探访你们,并就重拾美国价值观的承诺进行对话”。

  此前,布什家族成员和美国媒体一直多次暗示杰布·布什参选的可能性,这是迄今为止其本人可能追随父兄脚步角逐白宫宝座的最明确表态,意味着他向参选之路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布什家族发言人克里斯蒂·坎贝尔(Kristy Campbell)说,杰布还未最终决定是否寻求在共和党内被提名为总统候选人,在得到“很大支持”之后,很多人认为他可能要等到明年才会宣布自己的决定。

  杰布·布什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会是一名“好总统”,并提出自己的首要任务将是修定移民法案、改造教育、松绑商业法规、实施全面的能源政策,以及简化税收。他还承诺将公开担任弗罗里达州州长期间多达25万封电子邮件,以显示自己完全透明的作风。

  《纽约时报》刊文称,“过去几个星期,杰布·布什正在向入主白宫前进。他家庭的阻力已经退去,其顾问们正在物色工作人员。前州长甚至还通过游泳和健身成功减重13斤。”

  杰布·布什现年61岁,是老布什的次子,1999年至2007年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

  美国广播公司及《华盛顿邮报》16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在不包括共和党2012年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情况下,杰布在共和党内获得15%的支持率,暂列第一位;如果算上罗姆尼,杰布的支持率则落后10至20个百分点,仍稍稍领先于肯塔基州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威斯康辛州代表保罗·瑞安(Paul Ryan)等另外几名可能参选的候选人。(完)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