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惊喜还是惊吓?日本一蛋糕店推出恐怖蛋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惊喜还是惊吓?日本一蛋糕店推出恐怖蛋糕(图)

惊悚版圣诞节蛋糕(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台媒称,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很多店家会推出应景商品,日本特色糕饼店“中西怪奇果子工房”也抢搭节庆热潮,推出圣诞节惊悚蛋糕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这款蛋糕上没有可爱的圣诞老人、驯鹿或是雪人,反而用“眼珠”与“头脑”当装饰,还做出“喷血”效果。

  “中西怪奇果子工房”近日推出“惊吓版”圣诞节特别蛋糕,以巧克力、蓝莓和奶油做为底,“大脑”造型由起司蛋糕做成,“眼球”则是果冻,不但造型极度震撼,口味也相当有特色,引发网友讨论。有人留言“太神奇了、这是艺术”,也有人表示这款蛋糕不但好看,吃起来也十分美味,还有妈妈为了给儿子惊喜,特地留言订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自食其果 遮丑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