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称考虑任命埃博拉“大使”负责防控工作

环球网周旭 2014-10-17 14: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英国路透社10月16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称,他正在考虑任命一位埃博拉“大使”作为美国防控埃博拉的主要协调员,但他仍反对针对西非国家实施旅行禁令。

  奥巴马与负责应对埃博拉的助手开会后表示,在一定阶段让一个人来负责这方面的事务“或许是适当的”。报道称,曾有一些国会议员敦促奥巴马采取这样的行动。

  然而,对于国会议员呼吁对西非实施旅行禁令的建议,奥巴马称专家认为“全面的旅行禁令”并非必须要采取的措施,因为目前对旅行者实施的检查措施正在起作用。

  奥巴马还称,他对实施旅游禁令没有异议,但有些旅行者可能会设法规避检查措施进入美国,从而可能导致埃博拉病例增多而不是减少。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