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得怪病不能用电 与现代世界绝缘

作者: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7 14:11:11

英国男子得怪病不能用电 与现代世界绝缘
 
 
劳埃德与现代世界无缘(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17日电(王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42岁男子皮特·劳埃德患有一种十分罕见而又严重的电子过敏综合征,他不仅与一切电子设备绝缘,甚至都不敢走出房间,因为wi-fi信号也会引起他的强烈反应。

劳埃德不能使用包括电视、手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他的住所也不能用电暖气或电灯。任何来拜访他的人都要将手机、手表等随身物品放在门外,就连拍摄也不能使用数码相机,而是要用一次性相机。

英国男子得怪病不能用电 与现代世界绝缘
 
蜡烛是他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用品
 

英国男子得怪病不能用电 与现代世界绝缘

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搬进一间与世隔绝的小木屋里。

这个可怜的人曾是一名健身教练,20多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这一怪癖。近年来,他的病情逐渐恶化,如今已经到了难以行走的地步。“当时我的症状还不是那么明显,”劳埃德回忆说,“看了电脑屏幕后我的脑子就会变得很糊涂,思绪混乱,朦朦胧胧,然后讲话变得困难。起初我觉得自己可以克服,但渐渐地情况越来越糟糕,我的头疼非常严重。”

如今,劳埃德每天只能窝在沙发里。为了打发时间,他每年大约要阅读100本书籍,晚间阅读的时候会点上蜡烛照明。他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搬进一间与世隔绝的小木屋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