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会见越南副总理 称日越要成广泛战略伙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会见越南副总理 称日越要成广泛战略伙伴

资料图:安倍晋三访问越南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日在官邸和越南副总理阮春福举行会谈,确认将在海上安全等领域加强两国合作。安倍表示“将把两国关系提升到广泛的战略伙伴高度”。

  阮春福表示支持安倍提出的“积极和平主义”,并就御岳山火山喷发表示:“对遇难者表示哀悼。祈愿受灾者尽快克服这一自然灾害。”

  安倍提及了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3月访日一事,表示“期待两国关系更加牢固”。

  之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也在外务省与阮春福举行会谈,称“希望在广泛领域进行合作”。阮春福回应称“希望您为两国的发展发挥领导作用”。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