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一男子不满公司待遇 冷冻鱼中加疑似老鼠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日本共同社援引越南国营媒体报道,有关日本山口县长门市进口商“伊村产业”进口的越南产冷冻柳叶鱼容器内混入脏东西及疑似老鼠药的异物一案,该国太平省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越南籍男子。

  被捕男子现年35岁,是出口柳叶鱼的“Rich Beauty Food”公司前商品保管员。

  据该男子交代,因不满公司每天工作13至14个小时以及一个月休息2次都难以实现的待遇,试图破坏公司声誉以减少工作量等。

  据该公司称,异物混入的情况发生于今年5月到6月。7月这一事件在日本曝光,越南警方随后展开调查,本月7日逮捕了嫌疑人。

  据越南企业团体等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在越南太平省设有据点,负责向日本出口冷冻虾和海鱼。据悉,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已经停业。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截至8月1日已确认该公司的商品在日本26个都府县有售。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