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亚新兴经济体本币债券表现良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明日报马尼拉9月23日电 23日发布的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债券监测》称,截至目前,2014年东亚新兴经济体本币债券表现良好。

  报告指出,中国仍是东亚新兴经济体内最大的债券市场,由于政策性银行债券以及地方公司债的增长,中国共发行债券4.9万亿美元,按年增长幅度为10.8%。而在增速方面,越南是增长速度最快的本币债券市场。东亚新兴经济体包括中国、中国香港、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及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日报漫画:EMBA退学潮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