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男子威胁要刺杀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 已被击毙

人民网 老任 2014-09-24 11: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自澳大利亚的报道说,一名曾经威胁要刺杀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的男子23日在墨尔本被警方开枪打死。

  ABC广播公司说,这名男子此前因为恐怖主义的指称被监视和受到警方的调查。报道说,这名男子是在先用刀刺伤了两名警官之后,被警方开枪打死的。这两名警官都被送往医院,据信其中一人虽然受伤严重,但伤情还算稳定。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晚上,在这名男子来到墨尔本郊区奋进山的一个警察局之后。

  ABC广播公司的报道说,这名男子去该警察局,是因为警方要求对他进行讯问。根据澳大利亚天空电视台报道,这名男子当时挥舞着一面穆斯林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的旗帜。

  这一事件发生时,正值悉尼和布里斯班上周进行该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反恐行动,继而引发宗教关系紧张之际。澳大利亚政府的这一大规模反恐行动是为了阻遏与IS有关的在澳大利亚的公开场合随机对老百姓砍头的计划。

  22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警告说,某些方面的自由可能会以安保的名义被取消。澳大利亚当局认为,至少有60名澳大利亚公民现在在中东,参加“伊斯兰国”(IS)或其它穆斯林极端武装的圣战。(老任)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