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巴育承认曾算命卜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4 09:49:18

泰国总理巴育承认曾算命卜卦
 
8月2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在接受国王御令之后发表讲话。 当日,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签署御令,正式任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陆军司令巴育为泰国第29任总理。巴育当天在陆军总部接受了国王御令。 新华社发

中国日报网9月24日电(信莲)泰国总理巴育之前一直被传笃信算命卜卦,23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确实曾请算命现身指点迷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巴育说:“听算命先生的话没什么问题。不过,如果算命先生告诉人们他们会富起来,他们就此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做,那有什么用?”

巴育接着跟记者开玩笑说:“我听他们的话。他们警告我,我可能跟媒体起冲突。”

巴育本月初在一个场合上说,他由头到脚都洒了圣水,以洗去敌人对他的诅咒。

不过,巴育23日否认了他曾经到邻国缅甸去拜访一个叫“ET”的著名高人。巴育说:“我不曾拜访过ET。即使你要我去,我也不会去。”

ET的客户包括泰国前总理他信。据说当年他信下台前几天还去找过ET。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