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总理访日在即 安倍或在京都设晚宴款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总理访日在即 安倍或在京都设晚宴款待

安倍或在京都设晚宴款待莫迪(右)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即将从本月30日起访日的印度总理莫迪的访问行程27日基本敲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0日傍晚将在京都举行非正式晚宴,欢迎莫迪来访。

  据悉,31日安倍还将亲自担当向导,带莫迪参观京都近郊的设施。安倍希望用行动展示“待客之心”,借此体现出两国首脑的亲密无间。

  4月美国总统奥巴马访日时,安倍曾在东京银座的高级寿司店设宴款待,但首相前往东京以外的城市举行非正式晚宴招待外国政要的做法非常罕见。

  莫迪将于31日下午前往东京。9月1日下午在东京举行日印首脑会谈并发表联合声明。他还将出席与日本经济团体的午餐会并发表演讲,9月3日结束访问离开日本。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