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卫省推迟冲绳军演 以避开该县知事选举

人民网 2014-08-28 12:1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防卫省推迟冲绳军演 以避开该县知事选举

日本防卫省推迟冲绳军演 以避开该县知事选举

此前日本陆上自卫队在东富士演习场进行实弹演习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防卫省近日决定,推迟进行原计划于11月份在九州和西南诸岛举行的陆海空自卫队演习中、冲绳县内导弹部队的训练。在冲绳的演习中,除了一部分当地部队以外,其余全面推迟。据悉,军演原定日期恰与11月16日举行的冲绳知事选举重合,有人担心此事会对选举造成影响。

  据知情者透露,这场演习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西南诸岛的防卫能力。日本陆上自卫队2013年曾在冲绳县展开过地对舰导弹部队演习活动。

  对此,冲绳县内有舆论担心演习会影响到今年该县知事选举,作为替代,改在鹿儿岛县的奄美大岛举行。

  2013年在九州和冲绳举行的演习中,共有34000名自卫队员参加,地对舰导弹部队还首次移动至宮古岛。石垣岛和久米岛也配置了专门迎击飞机和导弹的陆上自卫队和海上自卫队的高射部队。距离冲绳本岛东南400公里处的冲大东岛也实施了舰炮射击训练。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