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柏林被评为欧洲最适合家庭旅游城市 污染程度低

人民网 2014-08-28 11:30: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柏林被评为欧洲最适合家庭旅游城市 污染程度低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欧洲度假屋租赁网站House Trip的一项调查显示,柏林市被评为欧洲最适合全家一同旅游的城市。该调查综合了诸如城市拥有美术馆和博物馆数量、城市安全度、污染程度和犯罪率等数据。

  伊比利亚半岛上的巴伦西亚、葡萄牙城市里斯本和西班牙马德里分获第二、第四和第五名。而以城堡著名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则排名第三。

  巴伦西亚被认为是欧洲犯罪率最低的城市,柏林是污染程度第二低的城市,布达佩斯则是旅游花费最便宜的欧洲城市。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