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电子图书馆资源2015年对移动终端开放

中国经济网史博超 2014-08-27 18: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8月27日讯(记者 史博超)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俄罗斯国家电子图书馆所包含的各大图书馆资源将于2015年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开放。在基于ios和android平台的移动终端上下载应用程序并注册,将取得移动终端“阅览证”,且应用程序免费。

  据报道刊载,应用程序将附加图书查找功能,及阅读、文档保存功能。预计首批开放的资源将包含俄语经典名著、历史文献、及论文。并且,阅读不涉及版权问题的读物无需注册。

  “电子阅览证(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国家公共服务中心(网站)远程取得或到参加国家电子图书馆项目的任意图书馆办理。

  电子阅读移动终端的研发的花费约为430万卢布。

  目前参加国家电子图书馆项目的俄罗斯图书馆有:俄罗斯国立图书馆,俄罗斯国家图书馆,叶利钦总统图书馆,和俄罗斯国立公共科学技术图书馆。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