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蒙古欲与俄罗斯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人民网 2014-08-19 12:07: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蒙古欲与俄罗斯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俄媒报道,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18日表示,乌兰巴托方面期望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9月对蒙古的访问将促进两国关系的积极发展,并把其提升到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水平。

  额勒贝格道尔吉在乌兰巴托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正在为把俄蒙双边关系提高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而努力。”他解释说,这种伙伴关系的意义在于在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发展我们的双边关系。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双方正在就制定中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路线图”进行努力。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蒙古欲使本国产品“广泛进入俄罗斯市场”。蒙古与俄罗斯合作的第二个方向是过境交通运输。他解释说,从亚洲到欧洲的最短路线经过蒙古。另外蒙古方面还希望俄蒙两国能签署两国公民无签证出入境协议。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