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曼民航客机暂停飞越伊拉克领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阿曼航空公司11日在首都马斯喀特宣布,由于伊拉克安全局势恶化,为预防发生不测事件,该公司客机即日起暂停飞越伊拉克领空。

  阿曼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该禁令将对往返于阿曼和部分欧洲国家之间的航班造成一定影响,阿曼民航客机绕道飞行会导致飞行时间延长。声明强调,阿曼航空公司始终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是考虑到伊拉克目前局势而作出上述决定。

  阿曼航空公司目前拥有43条国际航线,其中6条往返于阿曼和欧洲国家之间。因叙利亚局势紧张,阿曼航空公司自去年以来暂停飞越叙利亚领空;因乌克兰局势动荡,阿曼航空公司航班自今年4月起不再飞越乌克兰领空。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