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保加利亚看守政府推出施政纲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经济日报索非亚8月11日讯(记者 张春荣)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日前宣布,由宪法学教授布里兹纳什基为总理的看守政府正式成立。此届政府的施政纲领是:确保社会稳定,在欧盟和北约框架内改善国家形象,继续推进关键性改革,为提前举行正当的议会选举开展工作。

  根据总统与各政党达成的共识,本届议会解散,定于10月5日提前举行新的议会选举。在议会选举并组成新政府之前,由总统任命的看守政府履行政府行政职能。

  在阐述看守政府的优先任务时,普列夫内利耶夫总统表示,看守政府将与欧盟签署合作伙伴条约;将落实智能发展战略和教育战略计划,拟定电子政府实施法草案;将有限的资金用于赈灾和落实欧盟计划等。

  普列夫内利耶夫指出,保加利亚的能源状况岌岌可危,对于大型能源项目,应当寻求广泛的共识,而这需要国民议会能正常工作运转。“南溪”天然气管道项目将保持冻结,直至欧委会对其开放绿灯。保加利亚将筹备并加入欧洲第二汇率机制。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