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最大社交网络因天气过热陷入瘫痪

人民网华迪 2014-07-28 15:44: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上周日晚俄罗斯最大的社交平台VKontakte (简称VK)出现故障,而这一故障的“罪魁祸首”竟然是过热的天气。

  据悉,周日晚上VK曾发生过运行中断。起初,用户不能浏览个人主页和已发布的照片,也不能发送信息。有人抱怨称自己在空间发布的所有照片和信息都不见了。随后VK整个陷入瘫痪。

  VK新闻发言人格奥尔基·洛布斯金在其推特账户上发布消息称,由于圣彼得堡前所未有的酷热导致VK一数据中心发生故障,用户因此而不能登录。随后,洛布斯金向用户表态称,VK上所有的照片、记录和信息很快都将被恢复。他同时调侃道,“VK崩溃比停了热水还可怕。”

  目前,该网站已恢复正常运营。

  VK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社交平台。Adobe分析公司1月统计数据显示,VK在全世界约有2.28亿用户。俄罗斯社交网络普及度在全球排名第八。排名第一的是Facebook,注册用户近5亿。

 
 
西安每日60顿被扔蔬菜遭捡食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