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航公司飞行记录欠佳 曾八遇空难七遇劫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神秘坠毁,近日频发的空难悲剧再添一起。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5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飞行纪录欠佳,自1960年以来共发生过8宗致命空难。由于北非局势长期不稳,阿航过往也曾遇7次劫机事件。2003年空难102人死亡。

  报道说,此前阿航最严重的空难发生于2003年3月6日,该公司一架内陆航机从阿尔及利亚南部城市塔曼拉塞特起飞不久,因引擎故障而坠毁于机场附近。机上共102人死亡,仅一名乘客生还。不过这次空难已取而代之,成为阿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空难。

  阿尔及利亚航空在一1947年成立,总部设于阿尔及尔。它是非洲第三大航空公司,每年载客量超过750万人次。公司旗下拥有至少20架波音737飞机,是北非地区拥有最多这类型客机的航空公司。阿航主要提供到西非、欧洲、中东和波斯湾地区的航班,于2008年开通北京航线。(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