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南加州大学一中国留学生深夜被袭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社洛杉矶7月24日电 美国加州洛杉矶警察局24日傍晚证实,24日凌晨,南加州大学一名中国籍研究生在校园附近被3名男子袭击,返回公寓后丧生。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安德鲁·尼曼表示,24岁的南加大工程学院研究生纪欣然(音译XinranJi)24日零时45分左右,从学校走路返回位于校园附近的公寓,在29街和果园大街交界处被3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用某种钝器袭击。纪欣然被袭后返回距离很近的公寓,清早7时被发现已在其住处身亡。

  南加州大学教务长伊丽莎白·加勒特在学校网站上发表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对纪欣然的不幸丧生深感哀伤。

  加勒特说,纪欣然的遗体是在其位于30街和佛蒙特大街交界的公寓内被发现的。他的头部受伤,但死因有待洛杉矶警方取证调查,学校已经与其父母取得联系,为他们尽快来美提供帮助。

  加勒特还表示,目前校方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不形成对校园的威胁,学生事务办公室将为师生提供心理辅导。

  南加大维特比工程学院院长扬尼斯·约索斯24日在学校网站发文,对纪欣然的不幸深感悲痛,他称该生2013年秋季入学,学院将尽快为他准备追思活动。

  根据南加大2013年11月的数据,该校国际学生人数连续12年列美国第一,其中中国学生最多。2012至2013学年,该校9840名国际学生中3771人来自中国。

  2012年4月,曾有两名南加大中国留学生深夜回住所时在车内被枪杀。(完)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