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记者卧底5个月 发现英肯德基洗鸡肉水里满是鸡粪

卫报 2014-07-25 13: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卧底发现洗鸡肉水里满是鸡粪

  英国《卫报》今晨报道:为肯德基、易购超市等供货的英国最大禽肉生产企业两姐妹食品集团,周四紧急要求鸡肉生产企业自查。

  就在前一天,《卫报》记者“卧底”该集团旗下一家鸡肉生产厂5个月,揭开其鸡肉从生产到包装均遭到粪便污染的黑幕。

  这家工厂位于斯肯索普,生产的鸡肉供应英国最大连锁超市集团特易购、美国快餐连锁肯德基、连锁超市塞恩斯伯里等。

  记者调查时看到,工厂要求工人在鸡肉掉到地上并且可能被污染后,把鸡肉捡起并放回生产线。一次,一只死鸡掉到地上,而一名工人推着手推车从上面碾过。管理人员随后捡起放回生产线,用衣服擦手,而不是洗手。

  《卫报》说,烫洗罐中的水一天只更换一次。一天结束后,里面的水充满鸡粪和污泥。而这是英国禽肉生产行业的通行做法。

  《卫报》说,禽肉工厂对卫生监督的忽视,纵容了弯曲菌传播。英国在售的新鲜鸡肉中,三分之二受弯曲菌污染。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