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前市长亲自飞抵以色列 只为证明美停飞不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4日报道,美国纽约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7月23日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践行了自己“声援以色列人民”的承诺。他表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取消飞往以色列的航班是一种过度反应,尽管目前加沙冲突不断,但以色列仍是航空安全的国家。

  据悉,在火箭击中以色列本古里安国际机场后,美国联邦航空局便命令美国航母7月23日停留在以色列。联邦航空局表示,航班被取消是因为以色列和加沙的武装冲突存在潜在危险。

  布隆伯格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取消航班不仅伤害了以色列,同时还让哈马斯攻击以色列的阴谋得逞。哈马斯意欲迫使机场关闭,但我们应当阻止这件事情。”

  布隆伯格还赞扬了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抵达以色列并会见巴以双方领导人的行为。他表示,“克里的班机在以色列降落是正确的,希望他能证明机场安全。美国联邦航空局应撤销其决定。”(实习编译:郑若溪 审稿:聂鲁彬)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