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一民用直升机在偏远地区坠毁 致2人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轻型四座“鲁宾逊”直升机当地时间23日晚间,在堪察加俄边疆加拉吉音斯科区时坠毁。

  报道称,这架直升机在离海岸线400米处坠入白令海域。目前已发现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中一人是当地一家渔业公司总经理、39岁的亚历山大·库兹明,另一名是现年23岁的马克西姆·库利科夫。

  据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堪察加交通侦察处宣布了这一消息。致使两人丧生的空难事件已刑事立案。目前刑侦人员仍在事发现场工作,而有关人员继续从海中打捞失事直升机的残骸。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