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荷兰方面称马航客机黑匣子数据未遭篡改(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荷兰方面称马航客机黑匣子数据未遭篡改(组图)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人员称,黑匣子已被荷兰安全机构转交到AAIB位于汉普郡的总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马航MH17航班坠机事故调查人员正在从飞机黑匣子中下载“有效信息”,并称没有发现数据遭到篡改的迹象。

  领导坠机事故调查的荷兰安全委员会称,国际调查团正在对黑匣子进行仔细检查。他们发表声明称:“黑匣子受到损害,但其储存模块依然保持完整。现在我们还没有发现其遭到篡改的证据或迹象。经过检查后,里面的数据已经被成功下载下来,包括飞机飞行的有效数据。这些数据将被进一步分析和调查。”

  应乌克兰政府请求,荷兰负责领导此次坠机事故调查。由伦敦警察局领导的一队英国警察将前往荷兰协助确认遇难者身份。(杨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