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情报称证据显示俄为马航坠机帮凶 乌政府清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7月23日报道,美国情报官员日前表示,有充足的证据证明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马航MH17客机,而俄罗斯正是其“帮凶”。美方公布的证据包括卫星图像及其他敏感情报。情报显示,俄罗斯曾对乌民间武装进行训练并为其提供武器装备。

  美国高级情报官员称,传感器追踪到了导弹的路径、失事飞机的残片以及分裂分子的声波。同时,根据从社交网站上搜集到的照片和数据,美国官员在罗斯托夫市附近发现了俄方的军事设施, 怀疑俄方在该地为民间武装提供支持。

  目前,美国情报组织正在对坠毁客机进行进一步分析,已经排除了乌克兰军方参与该事件的可能性。美国某高级情报官员透露,美方目前还不清楚SA-11型(“山毛榉”)导弹的来源。关于此次攻击的动机,美国情报机构也没有得出结论,只是通过民间武装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记录进行推断。但美国官员曾表示,发现疑似先进的防空系统从俄罗斯运往乌克兰东部,该系统在MH17客机失事后被转移。

  据报道,乌克兰政府日前声称其截获了民间武装领导人之间的通话记录和无线电通信。对此,美国官员表示他们已经证实了一些录音的真实性,其中包括自称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防部长的在MH17客机坠毁时的一段声音,他声称会对击落军用运输机负责。由此可见,MH17客机被误当作军用飞机而击落。(实习编译:秦薇 审稿:聂鲁彬)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