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哈马斯火箭弹落入机场附近 以总理不满美国禁飞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闻链接

  布隆伯格:声援以色列

  美国纽约前市长、彭博资讯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22日宣布,会乘坐以色列航空公司航班前往特拉维夫,同时敦促美国联邦航空局解除对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的“禁飞令”。

  纽约是美国第一大城市,有美国最多的犹太居民。作为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选择“违背”美国联邦航空局禁令,声援以色列。布隆伯格通过官方微博客账户说:“我晚上会乘坐以色列航空公司航班前往特拉维夫,以示与以色列民众的团结,并证明乘坐飞机出入以色列是安全的。”

  布隆伯格是美国富豪,2001年11月当选纽约市市长,创纪录地连任三届,直至2013年12月31日卸任。

  英国议员:炮击以色列

  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戴维·沃德在个人微博上留言称:“最大的问题是,如果我住在加沙地带,我是不是会发射火箭弹呢?可能也会吧。”这一言论23日引来舆论批评,有人谴责沃德煽动暴力,要求自民党领袖尼克·克莱格对其加以处罚。

  自民党力求与沃德划清界限,称克莱格呼吁巴以和平。自民党23日声明说:“我们谴责戴维·沃德的言论,这不能代表自民党立场。自民党将严肃对待(沃德)这一事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