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情报机构称马航客机坠毁系乌民间武装误击所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3日消息,美国情报机构在2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马航客机坠毁是由于乌东部民间武装将其当做军机误击所致。

  美国情报机构承认,美国目前没有发现任何信息证明俄罗斯直接参与了这场悲剧,但其同时断言称,俄罗斯为飞机在乌克兰东部领空失事“创造了条件”。此外,美国情报机构还指责莫斯科继续为乌民间武装提供武器,包括防空导弹在内。

  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的主要观点认为,马航客机失事是乌东部民间武装所为。而马航坠毁是因民间武装将客机当成军用飞机误击所致。(实习编译:向明姣 审稿:翟潞曼)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