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过期原料事件影响日本 饭店纷纷称与涉事方无关

人民网 赵松 2014-07-23 14: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NHK报道,受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涉嫌使用过期原料生产加工食品事件影响,日本国内的餐饮连锁店和便利店开始向各自食品供应商确认是否与福喜公司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以确保不使用福喜公司的产品。

  报道称,日本麦当劳和全家两家公司已于22日宣布停止销售由福喜公司生产的鸡肉类制品,截止目前,除这两家企业外尚无其他企业表明在日本销售了福喜公司的食品。

  报道还称,7-11、必胜客等被报在中国销售了福喜公司的食品,但两家公司称在日本没有销售福喜公司的食品。此外,日本肯德基也称未在日本销售福喜公司的食品。(赵松)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