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安全局举行网络战演练 培养网军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5-23 09:23: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安全局举行网络战演练 培养网军

美国才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窃密者,也是中国网络的头号攻击国。(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欧叶) 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称,美国急需更多的网络战士。他计划要在未来两年将五角大楼网络司令部的规模扩大三倍以上。

***年度演练

在距离国家安全局十英里远的马里兰州哥伦比亚防务承包商的办公室内,美国国家安全局最近举行了网络战实战演练,以培养更多的网络战士。来自美军各军种和国家安全局的电脑黑客专家尝试攻破由美国多所军事学院建立的远程网络。在一所长长的房间里,几十人,其中许多身着军服——一围坐在电脑旁。他们是精通突破他人电脑的“艺术家”。悬在他们头上的是一幅由骷髅和骨头组成的图画——一幅巨大的海盗旗。

海军上校罗伯特·约翰斯顿负责侦察和初步攻击团队。“我们的人正冲击第一道门,”约翰斯顿解释说,“我们尽我们所能找到所有漏洞然后打开门。”

三天里,约翰斯顿及其团队一刻不停地攻击海军学院和西点军校等军事院校代表队设计并防守的网络。这就是网络攻防演练——国家安全局举办的年度演练。

攻击军事学院网络的“红细胞”队是由像约翰斯顿这样的国家安全局和军队网络专家混编而成的。他去年就参加了演练。他认为从那之后,军事学院队实力大增。

约翰斯顿说:“从去年到今年,我已感受到他们的能力有了指数性的增长。”

但是,学院队还是无法抵御住由国家安全局组建的攻击队伍,他们最终成功攻破由海军学院防御的网络。

特拉华空军国民警卫队的山姆·金奇上校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红细胞”队Linux组组长。他确认,他的团队已经成功侵入美国海军学院的网络。

最后,西点军校今年赢得网络防御桂冠。

“我们要澄清:这不是游戏。”国家安全局“红细胞”队队长肖恩·图尔斯基说“我们在培养我们未来的网络战领导人,能与网络敌人决战,执行任务,保卫国家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