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回应以色列扣押伊朗船只事件 称其为“虚假谎言”

伊朗回应以色列扣押伊朗船只事件 称其为“虚假谎言”

这张以色列军方提供的照片显示的是以色列海军在红海海域拦截的一艘船只上的导弹(3月5日摄)。据以色列军方消息,以海军5日在红海海域拦截了一艘载有军用导弹的船只,该船所载武器被以方怀疑由伊朗提供、用于支持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力量。(图片来源:新华社)

伊朗外交部当地时间3月7日就以色列扣押一艘据称向加沙地区运送武器的伊朗船只一事做出回应,称这是以色列政府编造的“虚假谎言”。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夫卡姆当天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美国访问期间发布关于以色列军方扣押了一艘伊朗船只,并在上面发现武器,还宣称这些武器将会被运往加沙地区的新闻,完全是其故意捏造出来的谎言,其目的是为了破坏正在进行的伊核问题谈判。

阿夫卡姆说,以色列政府和亲以色列的美国国会院外集团在试图阻止伊核问题各方展开谈判失败后,正在试图破坏谈判进程。

伊朗外长扎里夫6日在回应此事时则表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访美期间传出这种消息,谁会相信仅仅是巧合,强调此事只能是以色列方面制造的谎言。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